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五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08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沈阳金德VS上海中邦

  排名垫底的两支队伍捉对厮杀,班底太年轻的金德战术全无章法,不过中邦攻击同样乏力。

  预测结果:平局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实德主场作战3分必得。力帆实力上与对手存在差距。

  预测结果:实德胜

  天津康师傅VS山东鲁能

  多线作战的鲁能体能存在问题,板凳深度也不足。至今保持不败的康师傅擅长逆境中的绝地反击。

  预测结果:平局

  青岛中能VS四川冠城

  赛前传出中能出有5名主力因伤可能缺席比赛,冠城被国青抽调了数名队员但未伤及筋骨,两支球队处于均势。

  预测结果:平局

  武汉黄鹤楼VS辽足

  两连胜的黄鹤楼的疯狂打法和良好状态,足以撼动中超任何球队。辽足客场表现并不理想。

  预测结果:黄鹤楼胜

  上海申花VS上海国际

  这是一场“上海德比”。申花主场比赛胜率较高,而且三连胜的申花无论是士气还是心理都占据优势。

  预测结果:申花胜

  深圳健力宝VS北京现代

  健力宝主力悉数复出,防守非常牢固。不过,只要现代队立足防守,健力宝乏力的进攻很难有所斩获。

  预测结果:平局

  本报记者 朱煜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