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4名哥伦比亚青年遭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哥伦比亚警方21日称,14名应邀参加一场足球比赛的哥伦比亚青年人惨遭杀害,他们的尸体21日在哥西南部太平洋港口城市布埃纳文图拉附近的海湾里被发现。

  当地警方透露说,当地渔民在附近海湾里发现了尸体,并立即通知警方。死者年龄在
16到28岁之间,这些尸体被发现时手脚都被捆住,身体上有被殴打过的痕迹,并且都头部中枪。

  警方表示,这些青年人受人欺骗,18日那天接受陌生人邀请到另一城市参加足球比赛,一辆大公共汽车将他们接走,但他们离开24小时后音信全无,他们的家人便向警方报案。警方从20日开始搜寻工作,直到21日这群失踪者的尸体被发现。

  布埃纳文图拉市市长绍洛·基尼奥内斯21日宣布,从当晚起全城宵禁,该市的安全和情报部门已经开始调查这起事件并搜捕凶手,但还没发现这起足球惨案的缘由和作案嫌疑人。

  该地区是哥伦比亚毒品走私最为猖獗的地区,而且游击队和极右准军事武装经常在这一地区进行枪战。基尼奥内斯要求政府向布埃纳文图拉市增派警力,今年以来该市已有120多人死于暴力谋杀。

  链接

  欧足联将出狠招铲除球场暴力

  本报讯 在球场暴力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欧足联正在考虑让那些闹事球迷支持的俱乐部减分,甚至驱逐出欧洲赛场。

  欧足联执行主席奥尔森前天在欧足联会议上表示,将会采取必要的行动,确保这样的事情以后不再发生。奥尔森说:“我们纵然不可能让哪一个俱乐部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参加任何比赛,但是我们至少能将它挡在欧洲赛场之外。”在足球与商业联系越来越紧密的现在,无法涉足欧洲赛场将会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这将比直接罚款更能给俱乐部以打击。

  欧足联将于6月份在曼彻斯特专门讨论此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