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媒体列举弗格森两大罪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英媒体列举弗格森两大罪状(图)
  过去不可一世的弗格森(左二)被穆里尼奥(右)盖住了风头。 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在英超中两连败后,曼联不仅自英超创立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年无缘冠军,而且连直接晋级下个赛季冠军杯的希望都变得越来越渺茫。英国《卫报》列举了主帅弗格森的两大罪状,批评他抱残守缺,不适应现代足球的发展,因此造成今天曼联陷入困境当中。

  1.转会市场失误频频

  即使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阿森纳,也难以掩饰红魔在英超中江河日下的处境。

  弗格森在转会市场上游移不定,在切尔西疯狂补充火力的时候,弗格森却以高价犯下一个个错误,比如克莱伯森、杰姆巴、萨哈。现在曼联阵中兵微将寡,弗格森在中前场只会仰仗小小罗、斯科尔斯、鲁尼和范尼。

  弗格森其实一直在探索着复兴曼联的道路,但他的事业前途难料,贝克汉姆和巴特离队,新星的水平有限,曼联不得不依靠一次次的高昂转会投入来维持自己的繁荣。弗格森的难题在于,曼联要求的不是等待而是奖杯,他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让年轻人崛起。

  2.战术思想顽固不化

  在战术上,其实曼联现在的战术已经和切尔西格外接近,但他们的结果却是大相径庭。

  弗格森期待能在自己的任期内再次赢得冠军联赛,他尝试采用现代理论,但骨子里摆脱不了以前的全攻风格,可惜球员今不如昔。这样的战术使他们已经在冠军杯和英超中节节败退。即使足总杯战胜阿森纳,下赛季弗格森依然会生活在与日俱增的压力之下。

  查尔顿称弗格森不会下课

  本报综合消息英格兰足球名宿、曼联董事博比·查尔顿21日表示,虽然曼联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未能捧杯,但主教练弗格森不会因此下课走人。

  查尔顿称,曼联永远都不会炒弗格森的鱿鱼。“只有一个办法能把我们和弗格森分开,那就是他自己决定走人。”

  查尔顿把曼联本赛季的失败归咎于切尔西的金元攻势。他说:“切尔西俱乐部花了那么多钱,买来一些非常不错的球员。本赛季他们很成功,这可能是我们不太成功的原因。如果没有切尔西,我们本赛季可能还会是冠军,这不应该有太大问题。”

  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最近曾暗示,弗格森也有可能下课。但随后他又表示,那是人们断章取义,误解了他的意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