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力挺76人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53 新京报

  费城76人队艾弗森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斯塔德迈尔分别当选4月份东部和西部最佳球员。

  艾弗森在4月份比赛中的场均得分达到32.8分,是全联赛得分最多的。此外,他每场还有9.1次助攻、4.2个篮板,助攻可列联赛第4名。

  4月6日,76人队击败山猫队时,艾弗森狂得48分,并有8次助攻、7个篮板入账。

  另外,他在战胜热火的比赛中得了38分,创造个人单场16次助攻的纪录。在击败步行者时,他又拿下43分。76人名列东部第7位,季后赛对手是卫冕冠军活塞。

  斯塔德迈尔在4月份场均有25.9分和10.7个篮板。

  在太阳对勇士的比赛中,他贡献了44分和16个篮板;接着在最后一场对国王的比赛中拿下30分、11个篮板,并有3次盖帽。太阳队将在季后赛对阵灰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