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足坛罚单飞满天(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53 新京报
  托蒂、伊布、巴特斯均遭停赛处罚

  本报讯近日,欧洲足坛罚单满天飞。意大利足协和法国足协分别对托蒂、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巴特斯进行追加处罚;英足总也可能会对加里·内维尔处以3场停赛,但目前还没有颁布具体的处罚决定。

  托蒂损失15万欧元

欧洲足坛罚单飞满天(组图)
  罚单:停赛5场原因:与锡耶纳的比赛中,托蒂对科隆内塞拳打脚踢

  托蒂的停赛前天就已经确定,在罗马与锡耶纳的比赛中,“罗马王子”对科隆内塞拳打脚踢,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意大利足协的追加停赛令如约而至,托蒂将被处停赛5场,这意味着,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只能再参加最后一轮。在那场收官战中,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切沃。

  对于托蒂的不理智行为,罗马俱乐部也非常气愤。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托蒂将被处以10万欧元左右的罚款,加上抱怨裁判被罚1.5万欧元,以及5轮联赛奖金,他的损失在15万欧元左右。

  伊布将缺战AC米兰

欧洲足坛罚单飞满天(组图)
罚单:被追加停赛2场

  原因: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

  伊布肘击对方后卫科尔多巴

  托蒂停赛对罗马队的损失并不大,因为他们只有冲击联盟杯入场券的希望。伊布拉希莫维奇被停赛,对尤文图斯本赛季的夺冠形势可能是致命的。

  在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肘击对方后卫科尔多巴,“瑞典神塔”将被追加停赛两场,加上累积黄牌停赛1场,伊布不得不休息3场。因此,将错过尤文图斯与拉齐奥、博洛尼亚和AC米兰的3场比赛。伊布本赛季为“斑马军团”打进15球,对于缺席与AC米兰的关键比赛,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表示:“这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麻烦。”

  巴特斯口水代价大

欧洲足坛罚单飞满天(组图)
罚单:停赛3个月

  原因:2月的一场友谊赛中,

  巴特斯向当值主裁判吐口水

  在2月12日与卡萨布兰卡队的一场友谊赛中,巴特斯向当值主裁判吐口水,这使被停赛3个月。巴特斯的行为受到了法国媒体严厉的批评,《队报》评论道:“除了愚蠢,我们已经找不到任何一个词来形容他了。”本赛季早些时候巴特斯表示,在俱乐部,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证明的,剩下的职业生涯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国家队。这次禁赛,使巴特斯将至少错过法国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他的位置也将被库佩取代,有传言说,巴特斯将提前选择退役。(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