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洪作证国力欠球员工资奖金 朱永胜讨薪等待仲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15 三秦都市报

  朱永胜向国力俱乐部讨薪的官司昨天在西安市劳动纠纷仲裁委员会进行了第二次调解,结果双方最终还是没有达成一致。国力俱乐部虽然默认了拖欠朱永胜工资和奖金的事实,但对于朱永胜要求偿还的工资和奖金数额依旧存在异议,在这种情况下劳动仲裁委员会只能进行仲裁。目前双方就在等待劳动仲裁委员会最终的仲裁结果。至于“自由身”问题,国力俱乐部给予了否认,认为国力俱乐部目前没有和朱永胜解除2005年的工作合同。

  叶保增 江洪出庭作证

  为了避开媒体,昨天的调解并没有在劳动纠纷仲裁委员会进行。据了解,鉴于第一次开庭时,国力俱乐部拒不承认拖欠朱永胜工资反而陈述朱永胜反欠国力俱乐部5000块。在这种情况下,朱永胜昨天带了两位证人,一位是原国力俱乐部老总叶保增,一位则是原国力队员江洪。在两位证人的证实以及其他一些文字证据证实下,国力俱乐部承认了拖欠朱永胜的工资和奖金,但是具体数额国力俱乐部则与朱永胜存在较大的争议。导致这一分歧的关键因素就是当时国力俱乐部对于出场费以及奖金发放的原始单据并没有搜集到。对此国力俱乐部认为朱永胜手中没有欠条,而朱永胜则认为国力根本没有打欠条,每一次国力发放工资和奖金的时候,都会要求领到钱的队员在工资表和奖金发放表上签字,但他没有签。不过国力俱乐部那些发放队员工资和奖金的表格是否存在,或者完整现在谁也不知道。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在昨天二次调解结束之后,如果双方还不能达成一致,那么仲裁委员会将会在60天内进行最终的裁定。

  朱永胜到国力报到

  本次朱永胜对国力俱乐部的诉讼另一个核心问题就是朱永胜“自由身”的问题。按照朱永胜的说法,国力俱乐部在较早前将他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开除出队,国力俱乐部已经违约且2005年工作合同作废,他无可非议的成为了“自由身”。但昨天国力俱乐部在庭上并没有承认将朱永胜开除出队,并坚持称朱永胜目前仍是国力俱乐部的员工。在这种情况下,朱永胜昨天下午到国力俱乐部报到,结果朱永胜在律师的陪同下到达国力俱乐部之后,国力俱乐部副总王纲却告诉他,李志民不在,关于对朱永胜的工作安排必须请示李志民之后才能得知,最后王纲让朱永胜留下了联系方式。随后朱永胜又主动和李志民联系,但无奈李志民的手机转入了人工秘书台,他只能遗憾地离开了国力俱乐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全部朱永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