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优惠政策要落实坚持不收过头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04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石狮地税局党总支下属六个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泉州市委副书记、石狮市委书记、石狮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国参加会议。

  李建国充分肯定了地税局在分析评议阶段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地税局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先进性教育要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要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建议,以及征求到的意见抓好整改,要立说立行,落实到人;二是继续坚持
服务至上,一切为纳税人服务、为企业服务。要通过先进性教育,真正在地税部门进一步体现税负公平、公正、公开,要千方百计贯彻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要树立税收经济发展观,坚持不收过头税;三是正确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要正确对待善意的批评,虚心接受群众的监督,改正缺点错误;四是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地税党建工作的水平,达到务求实效、成为人民满意的工程的目标。

  又讯备受关注的石狮大通道工程进展情况如何?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副书记、石狮市委书记李建国,石狮市委副书记张贻山一行深入现场进行视察。

  李建国一行深入玉浦、宝盖鞋业园区、蚶江埭尾、祥芝山兜、莲坂等石狮大通道正在施工路段的现场,了解石狮大通道工程进展情况,与施工人员、测试人员攀谈,了解施工单位在具体施工中遇到的新情况。李建国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尽快落实和解决好沿路两侧房屋拆迁及其征地等难题,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严格落实工程监督制度,对工程施工进行科学规范化的管理和监督。(记者吴启辉兰良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