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过了重庆关再想连鲁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3:45 大连晚报

  过了重庆关再想连鲁争霸本报记者 赖臻

  “谁说我们已经将三分视为囊中之物了?”接通记者的电话后,这是胡兆军出现的第一反应,“比赛一场场打,和重庆队对阵只能说我们有信心,并没有像有一些报道说的那样,我们的着眼点已经越过了重庆,转向了山东鲁能那边。”不少球员也有同感,所有对手都不好对付,力帆已经四场不胜了,他们对胜利更加渴望,实德向来也没在力帆身上占过什么
便宜,别一时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就叫嚣着什么五连胜或是连鲁争霸。

  季铭义说,我们应该客观地看待两队实力,尽管实德四连胜暂列榜首,重庆队3平1负排名第十。但是力帆是让实德头疼的几个对手之一,季铭义认为这场比赛有难度,“首先是在中超来说,现在中超各个队伍的差距越来越小,每场比赛都像一场战争,我相信这场也不例外,这将注定是场艰苦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队中伤病较多是最为不利的地方。不过按照足协对征调国情球员的补偿说法,我们完全可以打三名外援的策略,这对于我们是个好消息。”之后季铭义谈到了第二个难点:“重庆队中大连人也不少,双方算得上知己知彼。其中有些是从小到大的朋友,有些是国家队的队友,我们彼此都熟悉。他们这次回来打比赛,应该也有种回家的感觉吧。因此他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我们必须要小心才行。但是,我们是不希望他们从‘家里’拿分回去的。”季铭义笑着说。

  胡兆军也说,“几连胜不是说出来的,要努力啊,哪里有那么轻松,对自己有个清楚的认识,别认为开局不错万事大吉了。主场比赛期望值高也正常,现在我们领先山东只有2分,一个不慎就会被他们超越,和重庆的比赛是我们第一阶段的一个重点,我们必须要争取在和山东对阵之前,从气势上占据主动。”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