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留张健稳深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12 深圳晚报

  汇中天恒副总杨猛本周三晚上与张健的谈话最终确定了后者的留任,同时也承诺给予张健的工作更有力的支持。这一结果对于健力宝俱乐部和球队来说都是好消息。

  张健在球员中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威望与他的工作方式有关系,“球员签合同之前,我是代表老板,要尽量替老板省钱;一旦签了合同,我就代表球员,要保障球员在合同范围内的利益。”

  正是这样的职业态度,令球员们尊敬张健的同时又信赖他。上个赛季,在8个月没有工资的情况下深圳队夺得冠军,张健的作用不可小看。北京队比赛前,队员们酝酿罢赛,张健一把拍碎了手中的打火机:“我拿不拿冠军无所谓,可是你们是踢球的,错过了这次机会,可能永远不会再有,那你们会后悔一辈子。”

  球员们被触动了,那一场比赛拿下了北京队。北京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纳闷:怎么没有工资的球队还这么拼命?

  可以说,汇中天恒全力留住张健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策,但是,如何给张健创造一个理想的工作环境,则是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贾志刚)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