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人之力令球队脱胎换骨 大鲨鱼和纳什谁该是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0: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奥尼尔东游热队,使东西部的形势一下就发生了变化。以前的东部一直被认为是软蛋,东部球队见到西部球队,只有认栽的命。除了活塞队靠一群“蓝领球员”以异常顽强的打法于去年将湖人赶走外,能上台面的,也只有步行者队了。但当奥尼尔加盟热队后,热队真的成了最“热”的队。

  奥尼尔让热队扶摇直上,成为东部的龙头老大,而且让热队具备了与西部强队抗衡
的能力。而他的离去,直接导致了湖人王朝的倒塌。湖人的倒下也让西部的纷争更加残酷。“从以前和奥尼尔打四次变为只打两次,我感觉自己的压力减小了很多。”

  火箭的中锋姚明承认没有奥胖,他带火箭前进的步伐就轻松了不少。有这样感觉的球队还不少,太阳、西雅图的崛起,跟奥尼尔东游、湖人坍塌不无关系。因此,奥尼尔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佳人选。

  太阳队教练丹通尼明白他的球队缺少什么。他将马布里送到了纽约,请来了纳什和理察德森。然后,将自己的首发阵容变小一号,由大前锋出身的斯塔德迈尔出任中锋,本是小前锋的马里昂打起了大前锋。丹通尼这么一变,太阳一下就从弱旅变成了NBA的超级强队,上赛季还只是27胜55负的烂队一下子升为西部老大。丹通尼本人也成了最佳教练的热门人选。

  而纳什则成了太阳的发动机,他那神奇的传球让太阳人人都成了神枪手。纳什平均每场助攻高达11.2次,太阳的平均得分也达到了110.5分,成为联盟进攻最强的球队,纳什当然也是今年常规赛MVP的最佳人选。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休斯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