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有炸弹能阻挡切尔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只有炸弹能阻挡切尔西”(图)
  据新华社伦敦电在枪手阿森纳客场与蓝军切尔西0比0战平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突然变得妙语连连:除非切尔西俱乐部发生炸弹爆炸,否则本赛季的冠军非他们莫属。

  赛前,温格还非常嘴硬,坚持只要阿森纳队理论上还存在夺冠的可能,就要与切尔西队争夺到底。然后在这场精彩的伦敦德比结束之后,他变得现实起来。他说:“我们今年不可能夺冠了,我们来这里时就很清楚这点。他们(切尔西队)将是冠军,除非有人在这里放颗炸弹。如果冠军不是他们,那将是个天大的奇迹。”

  “切尔西夺冠是名副其实的,”温格接着说,“因为他们令人不可思议得稳定,在顶级的职业体育联赛中,这是最重要的东西。今年我们不会是冠军了,我们只有尽可能的靠近切尔西。”

  而在赛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还用羡慕的口吻说:“除非阿森纳在自己的海布里主场内发现石油,否则就不可能赶得上切尔西的购买能力。”在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入主斯坦福桥后,一直捉襟见肘的切尔西一下变得财大气粗,上个赛季花费9000万英镑收购了11名球员。而温格上个赛季手头只有可怜的600万英镑用来购买球员。

  而在昨日出版的英国《太阳报》的体育版上,有一张温格的大幅漫画。他身穿工作服装,头带头盔,手持大号扳手,脚蹬皮靴,俨然是一位石油工人,他身后的海布里球场则安放着一台正在工作的抽油机。温格的嘴边还有一句台词:除非阿森纳发现石油,否则我们无法与切尔西相提并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