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奥运冠军全部闪人 全国跳水冠军赛门票大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9: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因为要备战下个月开始的国际泳联大奖赛加拿大站和美国站比赛,参加十运会预赛的国家跳水队大队人马昨天一大早就在领队周继红的带领下返回北京。这样,原本报名参加两项比赛的郭晶晶、吴敏霞等跳水明星在成都只参加了一项比赛就匆匆离开。国家队昨天只留下徐翔、何冲等少数队员在成都继续参赛。

  早晨7时,国家队队员就起床收拾东西,赶往机场。郭晶晶还是戴着来时的帽子,和
队友们一阵风似的离开了成都。这么快离开家乡让川妹子贾童有些恋恋不舍,她只在比赛结束后和爸妈呆了半天时间。“好不容易见她一面,她又不能随便出来,现在国家队管理非常严格。”贾童的妈妈有些遗憾地对记者说:“比赛结束后我陪她出去买了一套便装,本来想买好给她的,但是又怕她不喜欢,还是带着她一起买。”

  在秩序册上,郭晶晶、吴敏霞等都要参加女子1米板的比赛,但为了更好地备战国际比赛,已经取得十运会参赛资格的奥运冠军都选择了放弃。这样,她们各自要向组委会交纳50元的罚款。周继红解释说:“他们参赛主要是找找感觉,一项的比赛已经可以了,回北京集训更有利于他们保持状态。”

  奥运明星集体离开也让比赛的关注度下降不少。昨天的比赛已经没有了人潮涌动的场景,50元的门票也部分缩水到3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