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联赛第二轮:广东战平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5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21日在济南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广东队以2.5比2.5的比分战平东道主山东齐鲁晚报队。

  昨日粤鲁之战是一场重量级的较量。拥有名将卜祥志、“天才少女”侯逸凡的鲁队,因得到欧洲女子冠军、法国外援斯科里普琴科的加盟而成为一支夺冠热门队。面对强手,粤队主将梁充发挥出色,执先战胜卜祥志,而另一员年轻战将余少腾也凭先行之利击败名手童
渊铭。只可惜李师龙在战成“象3兵对马3兵”残局时,因时间紧张而忙中出错,把一盘和棋走成了输棋。另两盘女子较量:广东队主将李若凡不敌斯科里普琴科,邝颖慧弈和侯逸凡。

  本轮深圳队3.5比1.5胜重庆队、河北队4比1胜江苏队、北京队5比0胜澳门队,浙江队却被名不见经传的山东火炬队逼平。目前深圳、河北两队同为二连胜暂居积分榜首。(葛万里)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