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手术获成功 医生:能否重返赛场要看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北京晚报报道,前天下午,上海长征医院用4个小时成功完成对赵蕊蕊右腿内长达15厘米的8孔钢板的摘除。

  手术由长征医院骨科专家吴海山教授主刀。上海体育科研所骨科专家方晨表示:“单纯从拆除钢钉这个手术本身来说,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大手术,一般从上麻药到动手术不会超过一个半小时,它本身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不过自从赵蕊蕊2000年进行了右腿半月板手术
以来,她先后出现了右腿腓骨疲劳性骨折和右腿胫骨处骨裂等症状,这很有可能是赵蕊蕊上次手术留下的后遗症,说明赵蕊蕊右腿的血液循环系统的确受到影响。”

  对于手术成功对赵蕊蕊能否重返赛场有什么影响的问题,他说:“没有多大意义,这不过是拆个钉子而已,关键还要看她的恢复情况。”

  据悉,八一队想让赵蕊蕊回到母队休养,不过最后的结果可能是赵蕊蕊仍将在国家队进行恢复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