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常规赛本赛季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NBA官方21日宣布,本赛季常规赛各球场的平均上座数量为17314人次,这是NBA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这一纪录超过了1995-1996赛季的17252人次以及上赛季的17050人次。

  本赛季常规赛的现场观众总人数大约为2130万人次,超过1995-1996赛季的2050万人次成为历史新高。尽管本赛季NBA增加了夏洛特山猫队,但各场比赛仍总共吸引了比去年同期多43.25万人次的球迷到场观战。

  各球队中,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拥有最高的上座人次(22076),接下来是芝加哥公牛(20204),达拉斯小牛(20061)。新军夏洛特山猫的上座人次排在全联盟30支球队的倒数第二(14431),夏洛特城原来的球队、现迁往新奥尔良的黄蜂(14221)倒数第一。(戴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