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红土锦标赛八强产生 阿加西苦战三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美国男子红土场地网球赛锦标赛中,阿加西在3: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6:4和7:5的比分击败了西班牙选手卡拉特拉瓦,杀入赛事八强。

  阿加西是本次赛事的二号种子。他在赛后说∶“我在决胜盘4:2领先的时候竟然出现了两次双误,我打的太急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阿加西将与法国名将格罗斯让争夺四强
,后者以6:4、5:7和6:2淘汰了西班牙选手赫尔南德斯。

  美国选手布雷克在周四的比赛中虽曾在首盘以2:4落后,但在此后的11局中一口气赢下10局,最终以6:4和6:1轻取法国人杜普斯。

  周五另外几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卫冕冠军哈斯对阵梅尔泽,头号种子罗迪克对阵秘鲁球员奥尔纳,而布雷克则将与厄瓜多尔选手拉蓬蒂交锋。(卢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