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肇俊哲、李玮峰再掀留洋潮 J联赛欲“收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中国队世界杯外围赛惨遭淘汰之后,中国球员的留洋行情也是一落千丈,连郑智这样的球员最终都留洋失败。不过据扬子晚报报道,如今肇俊哲、李玮峰可能会再掀起新的留洋潮,向他们抛来橄榄枝的不是欧洲球队,而是来自日本J联赛的大阪钢巴俱乐部。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本J联赛里的大阪钢巴俱乐部有意购买中国球员为球队效力。他们
关注中国球员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肇俊哲和李玮峰便是该俱乐部首选的目标。大阪钢巴俱乐部的第一人选是肇俊哲,他们已经搜集了关于肇俊哲的很多资料。肇俊哲在去年联赛中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大阪钢巴俱乐部的认可,他们也知道肇俊哲是去年的中国足球先生。

  钢巴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之所以做出购买中国球员的决定,一方面是看重他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是效仿欧洲俱乐部的做法来提高该俱乐部在中国的知名度,开创俱乐部在中国的市场。他说:“单就竞技能力而言,中国的一流球员在J联赛里立足应该不成问题。”

  从今年开始,中超联赛开始全面限薪,像肇俊哲、李玮峰这样的球员,年薪也下降到百万左右。据知情人透露,大阪钢巴俱乐部为肇俊哲、李玮峰两人开出的年薪大约在700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25万元),不过,这个收入也已经远远超过他们在中超的收入了。

  大阪钢巴在J联赛中属于中游球队,这家俱乐部跟中国球员颇有渊源,贾秀全、迟尚斌两名球员都曾在这里效过力。迟尚斌还曾经担任大阪钢巴俱乐部的梯队教练,著名球员稻本润一就出自他的门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