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尔马严词谴责金哨 称球队将“带着尊严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4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帕尔马俱乐部总经理巴拉尔迪对此前与桑普多利亚队比赛中主裁判科利纳的表现感到不满和“震惊”。

  在周三的比赛过后,著名裁判科利纳再度成为了争论焦点。帕尔马指责他的判罚明显对主队不利。这样的情况让巴拉尔迪感到灰心丧气,他请求对帕尔马俱乐部“给予更多尊重”。

  “一切似乎都在表明,我们是不受欢迎的。如果必须降级,我们将会带着尊严离开。我们体现了体育精神,但需要更多的尊重。辛普利西奥有一个点球被抹杀,特别是第92分钟,吉拉迪诺传给维格纳罗利的必进之球却被吹罚了越位。”

  最后他用煽动性的疑问做出了总结:“为什么我们能在欧洲赛场击败强劲的西班牙对手,却总无法在这里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