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不满主教练卢森伯格 决意离开皇马另投明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外电报道,近日,皇家马德里队的葡萄牙球星菲戈公开批评了主教练卢森博格。菲戈在皇家马德里队的前途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去年夏天菲戈宣布从葡萄牙国家队退役,但这名中场球员现在希望能重返国家队。为了做到这一点,这名32岁的球员需要经常上场比赛以保持良好的状态。但是目前在皇马,他的机会已经少得可怜。

  在过去的几天中,菲戈已经批评了主教练卢森博格将他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的决定,指责主教练根本就不考虑他。

  “在皇马他们不想让我踢球,我可能还有两年时间的运动生涯,我希望能够找到另外一支可以有发挥空间的球队。”菲戈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