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布斯俄罗斯百富榜公布 蓝军老板阿布名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年度俄罗斯百大富豪榜显示,英超切尔西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去年收入为22亿美元,目前以147亿美元的资产成为俄罗斯首富。

  阿布拉莫维奇砸出的亿万美元已让切尔西跃升为英超第一强队,距近50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已近在咫尺,并一路杀入欧洲冠军联赛四强。自阿布2003年7月入主切尔西以来,俱乐
部花在买球员上的费用已经达到2.13亿美元,相当于死敌阿森纳和曼联相应费用的总和。

  38岁的阿布拉莫维奇同时控制着俄罗斯Sibneft石油公司,并在与阿拉斯加隔海相望的楚科奇担任首长,外界普遍认为他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和睦。这一点与被他挤下首富位子并已式微的石油巨头霍多罗夫斯基大不相同。2005年俄罗斯百大富豪榜将刊载于周五出版的俄文版《福布斯》杂志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