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网队踩着骑士的肩膀最后一个挤进季后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10 金羊网-新快报
  小皇帝 惨遭报应

  两支队都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客场中取得胜利、战绩也是一样的42胜40负,但是最后网队如愿以东部第八名的

  身份晋级季后赛,而骑士队只能以第九身份打包袱回家。“小皇帝”詹姆斯现在只能后悔:为什么此前就不多赢一场呢?

  新快报记者 邱治

  三双换不来快乐

  “小皇帝”詹姆斯在最后一战中拿下三双:27分、14个篮板球、14次助攻,他率领骑士队在客场以104∶95顺利战胜猛龙队,但这份完美的成绩单却没能让这位骄傲的“小皇帝”昂着头离开球馆。

  “我只想着要拿下这场胜利,并把我们放在一个有利的位置上,我做到了这一点。但我们还需要别人的一些帮助,可惜我们没能得到。”詹姆斯掩盖不了失望,“我们今晚完成了自己该做的那部分工作,但我们在今年的其它时候并没能做好自己的事情,现在这一切就是报应,它终于让我们吃到了苦头。”

  由于在相互交战纪录上以1∶3处于下风,骑士队要想进入季后赛除了自己赢球外还要指望网队输球。

  “当我们第一次听到他们那场比分时,凯尔特人队领先了17分,但随后就变成10分,然后是5分、4分,并且一直在不断缩小。”詹姆斯说,而最后的事实很残忍,网队成功逆转取胜。

  骑士队遭遇悲剧要怪他们自己,在赛季最后11场比赛里他们只取得了4胜7负的战绩。他们错失了几次能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的机会,而排名最后也从东部第五名一直滑落到第九名。“我们错过了几次将胜利锁定的机会,而场外也有些别的事情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詹姆斯说,“很多负面的声音在你没能把事情做好的时候就会接踵而来。”
NBA:网队踩着骑士的肩膀最后一个挤进季后赛(组图)
上图:忙了一赛季,两手空空,“小皇帝”好失望。

  卡特助网队起飞

  文思·卡特在第三节得到15分,帮助网队逆转了19分的落后,在客场以102∶93击败凯尔特人队,同时他们抢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卡特热得着火,全场30投13中得到37分。“这样的感觉太棒了。我们完成难以想象的任务,”卡特说,去年12月17日他才从猛龙队转到新泽西,“我的目标就是来到这里做一些事情。”

  事实上,卡特的表现比他说的好得多。在他缺席的比赛中网队10胜16负,而卡特出战网队则32胜24负。“自从来到这里,文思就扛起我们球队,”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文思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完成他的攻击。”在赛季初,网队仅以3胜12负开局,而昨日战胜凯尔特人队后,他们和骑士队同样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由于在四次交锋中赢了三场,网队也得意地踩着骑士队肩膀进入季后赛。

  由于已经锁定东部第三的位置,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并没有全力出击。佩顿和拉弗朗茨高挂免战牌,而且先发球员的上场时间也都没有超过26分钟。

  以替补迎战的凯尔特人队无法抵挡卡特的疯狂进攻,虽然主队曾在第四节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网队的稳定罚球确保了胜利。

  网队球员的努力得到回报,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东部排名第一的迈亚密热队。
NBA:网队踩着骑士的肩膀最后一个挤进季后赛(组图)
上图:看到网队成功地杀进季后赛,卡特得意地笑了。

  小牛VS火箭季后赛赛程

  第一场 4月24日 火箭VS小牛 上午5:30

  第二场 4月26日 火箭VS小牛 上午9:30

  第三场 4月29日 小牛VS火箭 上午9:30

  第四场 5月1日 小牛VS火箭 上午5:30

  第五场 第六场 第七场 未定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