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队取得联合会杯赛预选赛第二场胜利 200504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新德里4月21日电(记者安治平)21日傍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卡纳网球中心的赛场上,参加女子网球联合会杯赛亚大区预选赛的其余几个队激战正酣,中国队的姑娘们却已经收拾球拍,准备返回住宿酒店。在当天对新加坡队的比赛中,中国队3场皆轻松获胜。

  中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局面。首先上场的中国选手郑洁以6:1和6:2连下两盘,轻松获胜。接着出场的中国头号单打选手李娜更是顺手,以两个6:0击败新加坡小将
王少芳。

  参加双打比赛的是奥运会双打冠军李婷和孙甜甜。面对她们两人强大的攻势和默契的配合,新加坡小将李伟萍和黄韵霖拼力抵挡,也打出了几个漂亮的反击。但是由于双方实力悬殊较大,李婷和孙甜甜最终以6:0和6:1轻取对手。

  22日,中国队将与印度队对垒。中国队主教练蒋宏伟21日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印度队是中国队在小组中碰到的一支强队,而且占据主场优势,但是我们并没有为明天的比赛安排特殊的战术,只要我们保持平稳的心态,正常发挥,对战胜对手还是充满信心的。”

  中国队是4月15日抵达印度参加19日开幕的联合会杯赛亚大区预选赛的。中国队与印度队、新加坡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分在第一组并成为该组的头号种子队。20日,中国队首战同样以3场皆胜的战绩轻取哈萨克斯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