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网球赛:中国队首战完胜哈萨克斯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一日电新德里消息:二00五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A组预选赛北京时间今天在印度新德里开赛。中国队首战以三比零轻取哈萨克斯坦队。

  此番为中国队出场的队员是郑洁、李娜和李婷/孙甜甜。结果,郑洁以两个六比二为中国赢得第一分,近来状态颇佳李娜紧接着以六比零和六比一再下一城。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在双打比赛中以六比一和六比二最终为中国队锁定三比零的胜局。

  中国队此次与印度、新加坡、哈萨克斯坦分在第一组。第二组有澳大利亚、韩国、中国台北和新西兰队。中国队此次参赛的目标是突破去年的成绩,力争重返世界组附加赛。

  在首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澳大利亚三比零战胜新西兰队,印度队和韩国队也分别战胜了新加坡队和中国台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