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宋楚瑜明确表示不会当陈水扁说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1日指出,他这次是以亲民党主席及个人身份前往大陆访问,“不代表陈水扁、更不代表民进党”,既然如此,当然不会代表官方和对岸签署任何协议。同时他也强调,不论是他或亲民党,都会坚持支持“九二共识”、对“一个中国宪法”的基本立场,绝对不会动摇。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日下午公开接受媒体采访,澄清自己是以个人及亲民党主席的身
份,受邀前往大陆访问,“既不是陈水扁先生的说客,也不是他的特使”。

  他表示,这次前往大陆访问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让对岸更了解台湾、了解两岸问题的症结关键,至于民进党方面若有意和对岸沟通,可由他们的代表去表达,但“我不是他的代表”。

  宋楚瑜表示,亲民党和民进党、国民党间,均有相当管道可随时交换意见,所以到当前为止,并没有“扁宋二次会”的规划;不过假如有需要,他也不排除在前往大陆前,和民进党当局做进一步的沟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