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是老大 湖人是十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湖人在19日以99比126大比分输给金州勇士后,科比的湖人战绩变成了34胜47负,他们和快船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两场,无论最后一场和开拓者的比赛结果如何,湖人西部第十一的位置已经无法更改了。

  输给金州勇士队后,湖人队已经是5连败了。如果说前面两败国王、再输马刺,直至不敌小牛,是因为湖人实力不济的话,那输给勇士的27分简直就是一场耻辱之战。从两个数据
就可以看出这场失败给湖人带来的伤害有多少:他们在丢掉这场比赛后将肯定自1993年以来第一次在常规赛中战绩和排名不敌同城小弟快船,而像他们在下半场11分钟内被对手打了个42比7的攻击波也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科比在比赛中拿下22分,仅差3分就将成为NBA历史上第15位得分达到14000分的球星。如果不出意外,他将肯定能在21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届时科比将是26岁零240天,而当年乔丹拿到第14000分时已经27岁零68天了。

  科比在19日的比赛中还抢下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也同时出现了6次失误。比赛中,每当科比一拿到球,全场球迷便发出巨大的嘘声,这也让科比感到很不舒服。而在面对里查德森宛如牛皮糖似的防守时,科比大部分时间都找不到投篮的节奏,只能选择勉强出手。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后半段时,郁闷的科比甚至对当值裁判的一次判罚口出秽语,结果立即招来一次技术犯规。

  “今天这场比赛真是一段让人痛苦的经历,同时也让我们感到非常羞辱。不过这也是锻炼我们意志的一次机会。”科比赛后说道。

  湖人在与快般的比赛中一度落后达40分之多,这是他们本赛季在比赛中落后最多的一次。同时,这场失败也是他们最近11场比赛中输掉的第10场球,很难想象不到一年之前,这还是支在为总冠军而拼争的球队。

  说到输分,18日和小牛的比赛是湖人输的最少的一场,112比114仅差2分。但这次输球却是他们这个赛季在斯台普斯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的球迷们太伟大了,我本想在今年这最后一场主场比赛里给他们带来场胜利的。”湖人主帅汉布伦赛后面对斯台普斯球馆里18237名观众显得有些激动。湖人以22胜19负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在斯台普斯的演出———这是他们11年来的最差表现。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