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沙排队集训迎来阳光 全力备战出击世界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31 中国体育报

  在结束了海南集训之后,中国沙滩排球队4月11日抵达广东省惠东,开始新一阶段集训。

  据了解,中国沙排队在抵达惠东之后遭遇了连续数日的阴雨天,气温也较低不利于训练,所以运动员大部分是进行了身体素质训练。而17日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目前运动员也已开始上沙进行有球训练。

  据中国沙排队队医秦伟介绍,目前队中运动员状态普遍较好,也没有出现较大的伤病。而5月17日至21日即将于上海金山开始的世界巡回赛首站比赛,中国女子沙排的王露也已报名参加此站比赛。秦伟队医表示,目前王露伤势恢复较好,从医生的角度说只要做好保护措施,参加5月份的上海站比赛应该没有问题。但由于王露此前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目前的状态处于逐渐恢复中,到时是否参赛还需听取队中教练和领导的意见。

  作者:苏 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排新闻 全部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