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漳州集训——赵蕊蕊去沪取“钢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31 中国体育报

  中国女排4月12日结束了广东热身赛后,13日开赴漳州开始第二阶段封闭集训。4月18日,新一届中国女排发生第一次人员调整,浙江小将罗瑜回到浙江女排准备参加4月21日开始的2005步步高全国女排大奖赛。

  据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介绍,罗瑜目前在国家队上场机会不多,回到地方队参加全国女排大奖赛能够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对她本身的提高也很有帮助。而由于目前国家女排二
队也已解散队员返回地方队参加大奖赛,所以在大奖赛之后罗瑜将会返回国家队,还是国家二队目前还不能确定。

  李全强领队同时透露,中国女排另一名队员赵蕊蕊也已于4月19日离开漳州前往上海对伤病进行复查,如果顺利,还将进行手术以取出此前安放在伤处的钢板。李全强领队表示,由于赵蕊蕊是中国女排的一员,所以在手术之后将返回中国女排进行休养和恢复。

  作者:苏 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