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板、主帅都不怕大连实德 力帆远征志在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在第一个客场挑战“中国皇马”山东队后,重庆力帆紧接着又将面临四连胜的中国足坛霸主大连实德。重庆晚报报道,不过不管是尹明善还是马林昨天都表态并不惧怕这个强大的对手,“大连是强,但我们一贯都不怕他们,这次去大连我们就是为了拿分,阻击他们的强劲势头。”

  据介绍,尹明善昨天在与教练组的交谈中表示,“力帆从来都不怕大连,大家互有输
赢,相信这次你们去也不会让重庆球迷失望。”尹明善希望力帆队能放开包袱,轻装上阵。

  力帆主帅马林也认为力帆此去大连不是为了输球,而是要拿分,“大连是很强大,但只要摆正位置,我们就不怕他们。”力帆队长魏新也认为这次客场跟大连并不是没有打的余地,“只要我们搞好防守,坚持到最后,就能够有满意的结果。”

  考虑到大连强大的实力,马林昨天上午就安排队员观看对手上轮的比赛录像,让他们好好琢磨,多几天时间去想怎样对付。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马林还重点演练了防守,前几场比赛都言称进攻更重要的马林显然清楚这次筑好篱笆的意义。(王印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