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格不满申奥“疯狂”许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03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柏林4月21日电为期4天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21日在柏林落幕,5个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城市进行了“疯狂”的游说活动。对于某些城市为获得申办成功许下的种种承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不满。

  巴黎、伦敦、马德里、莫斯科和纽约是5个申办城市,这些城市的竞争和游说活动是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回。伦敦许诺,如能举办2012年奥运会,将为奥运会所有参赛者以及代表
团的官员提供免费往返机票,此外向参赛者提供津贴。纽约许诺各个国际单项运动联合会在奥运会市场收入中分一杯羹。

  罗格说:“我不希望这种申办‘战争’以这种形势出现,这样不利于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他表示,国际奥委会有权对他们的行为“叫停”。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