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拥有小皇帝也敢出局?骑士老板怒炒总经理及过渡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1日电(记者梁希仪)21日,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痛失季后赛资格的第二天,俱乐部老板解雇了俱乐部篮球事务主席兼总经理帕克森。

  帕克森在骑士效力7年,其中在主席和总经理的位置上就干了6年。过渡主教练伦丹·马龙也同时被免职,宣布不再是下赛季的主教练候选人,但仍然留用,工作另行安排。

  本赛季骑士队最初势头特好,曾排过东部第二位,但全明星赛后严重滑坡,12场比赛输了9场,排名降到第五位,主教练西拉斯因此“下岗”。3月22日伦丹·马龙担任过渡主教练,但在他指挥下,骑士输掉最后13场比赛中的8场球。

  骑士队拥有超级球星詹姆斯、立陶宛的全明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本赛季获得42胜40负的成绩,是1997-98赛季以来第一次胜率超过50%,但仅仅名列东部第九,无缘季后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