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教练也是父亲不听话该打 罗雪娟:一耳光打出两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选赛上,奥运冠军罗雪娟先后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和50米蛙泳的冠军。但是,不管罗雪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在教练眼里仍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有时不听话一样要挨打。不过,懂事的罗雪娟十分明白教练的苦心,丝毫没有埋怨,因为在她眼里,教练也是父亲。

  张亚东:事后懊恼不已

  在2个月前的一次训练结束后,罗雪娟的教练张亚东在游泳馆当众打了罗雪娟一耳光。张亚东现在回忆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那天下午训练,罗雪娟游得很差,我在岸上看了着急,训练结束后,本来想和她沟通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可是这孩子态度实在不好,我一急,就给了她‘一下子’。现在回想起来,实在是太急了一点,事后也一直懊恼不已。”那么罗雪娟会因为此事和张亚东出现矛盾吗?张亚东表示:“这怎么可能,我们师徒这么多年的感情,父亲有时斥责女儿也是因为爱之心切,我相信这个‘女儿’能理解‘父亲’的苦心。”

  罗雪娟:挨打后成绩好

  赛后,记者向罗雪娟了解她对此事的看法,罗雪娟露出灿烂的笑容:“那天是我态度不好,惹急了教练,不过都是过去的事了,以后我会吸取教训的。我好像每次都会在世锦赛之前挨一次打,记得上次张导打我,是在2001年日本福冈世锦赛之前,也是因为我训练完成得不好,不过‘受罚’后,我在世锦赛上拿到3枚金牌,所以希望这次也没白‘挨打’,再拿3枚金牌。”(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