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中国女足开杀戒 狂胜对手27球创最悬殊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8:49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 昨天下午,在首届亚洲 17岁以下青年女足锦标赛 C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7:0狂胜新加坡队,昂首挺进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同时,这个比赛结果也创了本次比赛开赛至今比分最为悬殊的纪录。

  由于双方实力太过悬殊,中国队开场后便发动如潮水般的进攻,并在上半场以14:0遥遥领先。下半场体力略有下降的中国女足仍没有丝毫松懈,依旧 13次洞穿了对方的大门,最终以27:0狂胜对手。首场比赛打进中国台北队两球的 14号李琳本场“大开杀戒”,分别在第 14、 17、 20、 49、 68、 77、80和81分钟,八次射穿新加坡队的大门;而在第一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的 17号李楠也在第 12、 30、 37、42和第46分钟连进五球。

  在 4月 24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泰国队,另一场半决赛则在日本队和东道主韩国队之间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