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寻枪心切无奈实力平庸 泰达遴选第三外援遇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8:46 城市快报

  李航王建一

  在几个外援展示自己实力的同时,泰达队的其他队员也在用自己的眼光审视着他们的表现。

  摄影王建一

  尽管泰达教练组“寻枪”心切,但鉴于3位试训外援实力平平,泰达俱乐部不想在签约上过于草率,本周签下第三外援的愿望暂时无法实现。“还要谨慎一些,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俱乐部是不会马上签约的。”俱乐部一位领导这样说道。

  据记者了解,泰达队目前已有3名前锋外援进行试训,由于阿根廷外援罗梅罗试训时间较长,在迟迟得不到球队肯定的情况下,他已经向经纪人透露了返乡的想法。本周抵队试训的万贾和旺旺已随队训练,但由于来队时间太短,教练组在短时间内还无法拿出统一的意见,第三外援的人选还不能马上确定。“现在还没听到教练组的意见,这周签约不大可能。”俱乐部领导在回答记者的询问时,也表示此事要采取谨慎态度。根据目前情况,泰达教练组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内部教学赛上再次对几位外援进行了考查,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给教练组和队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还要再看看他们的实力,毕竟在队里试训时间不长,要看出他们真实的水平还需要时间。”一位教练组的成员这样说道。

  其实,在教练组观察外援的同时,泰达队员也在用自己的眼光来审视他们的水平。曾经饱受“水货”外援之苦的队员们也不敢给出意见。“水平都很一般,还没有表现特别突出的,估计留在队里的可能性都不是很大。”队员们的态度多少也说明了教练组迟迟没有做出决定的原因。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