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泰山体能不是大问题 韩鹏不可或缺锋线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8: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主场战罢马卡萨队,鲁能泰山队也熬过了极为艰难的又一次一周三赛,至此,四五月份的魔鬼赛程已经接近进行了一半。在过去六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取得了五胜一平的上佳战绩。

  从已经结束的六场比赛看,虽然连续征战之下队员比较疲劳,但队员的场上表现并没有因此而受影响。在被问及体能问题时,图巴表示,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体能并不是太
大的问题,作为职业球员,只要赛前的准备期做好了准备,他们的体能完全可以应付连续作战,对球队的整体状态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地谈论这一问题,因为这将对队员的心理产生不好的影响。”

  另外,小将韩鹏近来极佳的状态也不禁令人感叹,泰山队的锋线又多了一个不可或缺的杀手。谈到对韩鹏的使用,图巴表示:“我们队中有很多前锋,李金羽、丹尼尔、韩鹏、吕征都有各自的特点。韩鹏在与马卡萨队的比赛中表现确实不错,我们也是根据对手的特点派上他的,面对身材矮小的对手,韩鹏的高点进攻确实非常实用。至于今后的比赛中会不会继续派上韩鹏这个高大前锋,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选择,不会因为他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而专门围绕他来改变球队的技战术。”

  在介绍李金羽的伤情时,图巴表示:“他的伤势并不是太严重,通过合理的恢复及调整训练,他很快就会回到赛场。”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