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常昊旧伤未愈再添新伤 复仇之战再负韩国不败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婷)2005年澳特来围甲联赛第二轮比赛昨天提前上演两场比赛,结果贵州咳速停队2∶2战平上海队,但由于主将李世石战胜常昊,因此贵州获胜。常昊则继年初的丰田杯决赛中不敌李世石后,再添新伤。在另一场焦点对抗中,五冠王重庆队4∶0大胜北京队,其中“古老大”与“孔老二”的较量是迄今国内最重量级的主将大战。

  应氏杯夺冠后,常昊状态低迷,除在围甲首轮战胜彭荃和在招商银行杯首轮中战胜王尧外,重要比赛连战皆北。昨天,在与一场号称“复仇之战”的对局中,再次不敌李世石九段。这场比赛,双方一开局就各自经营自己的大模样,看得出来,李世石过去好战的棋风正在逐渐转变。各自占据棋盘二个角后,最终常昊还是因为贴不出目,执黑以1又1/4子败北。贵州也凭借这场胜利,以1.5∶0.5胜出。

  常昊状态不好,而古力则是状态时好时差。好了李昌镐也能踩,差起来无名小卒如赵哲伦、过气九段小林光一也照输不误。不过,在昨天的一场关键对局中,两位国内等级分最高的棋手古力和孔杰上演了一场精彩碰撞,在一场号称“古老大”大战“孔老二”的对局中,肩负着主将荣誉的古力如愿胜出。也帮助首轮落败的重庆队这轮4∶0狂胜北京队,证明了五冠王并非浪得虚名。这也让教练杨一安心不少,最近他一直在北京跟队员们谈心,“教父”果真是有一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常昊新闻 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