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澳网冠军爆冷负于无名小卒 俄罗斯沙皇提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婷)萨芬又输球了!这位新科澳网冠军已很久没赢球了,这次他输给了一个无名小卒。北京时间昨晨,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的萨芬在巴塞罗那公开赛首轮轮空后,第二轮一出场就以两个4∶6爆冷输给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

  今年初萨芬击败了不可一世的费德勒并赢得了澳网冠军,但此后这位俄罗斯“沙皇”就似乎找不着北了。上周在蒙特卡洛刚刚被已沉寂了很久的费雷罗淘汰后,昨天面对阿根廷的无名小将阿卡苏索他还是无法找到赢球的办法。这名阿根廷选手在2002年的世界杯中曾击败过萨芬。

  昨天的比赛,阿卡苏索发挥十分出色。在赢得首盘比赛后,第二盘第五局他又成功破发,此后他又三次破发成功。萨芬在本场比赛中仅在第一盘开局以3∶2领先,随后的比赛中他再也没有领先过。阿根廷人在获得第三个赛点后,凭借一记精彩的正手扣杀让头号种子提前回家。

  在其他比赛中,二号种子高迪奥、天才少年纳达尔、阿根廷人科里亚及西班牙人费雷罗等重量级选手均顺利晋级。

  又讯2005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A组预选赛北京时间昨晨在印度新德里开赛。中国队首战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这是中哈两队在联合会杯历史上第四次交锋,也是中国队连续第四次以3∶0获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芬新闻 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