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朱讨薪今二次调解 江洪透露下周将国力告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7:29 三秦都市报

  根据安排朱永胜和国力俱乐部的劳资纠纷今天上午将在西安市劳动纠纷仲裁委员会进行第二次调解。由于有第一次调解失败的经历,朱永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事口风甚紧,他对记者表示,一切要等到今天开庭之后再说,并且他坚信会有好消息的。

  据了解,朱永胜和国力俱乐部这场劳资纠纷的核心争执集中在2001年一笔25万元的买房钱上。2001年国力曾给朱永胜一笔25万的买房钱,国力俱乐部认为这笔钱属于借款,现
在国力要从应付朱永胜的薪水中扣除,但朱永胜的说法是在当年国力俱乐部兑现冲A奖金时,国力已经将这25万扣除。由于当年国力在给朱永胜这25万元时是口头协定,并没有文字的东西,因此双方在25万上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对此据说朱永胜日前已经寻找到了新的证据,将在今天拿出来驳斥国力的说法。

  与此同时,记者昨天还了解到,江洪也将作为证人出席今天的调解,具体证实什么朱永胜和江洪本人都没有向记者透露。不过据记者了解,在第一次调解过程中,朱永胜和国力的另一个分歧就是朱永胜的赢球奖金和出场费,朱永胜坚持认为自己的索要金额是根据自己的出场时间算出来的,而国力俱乐部则驳斥说是朱永胜自己想出来的。在这种情况下,朱永胜邀请江洪出庭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出场时间。

  另外,据江洪透露,以他为首的另一拨原国力人日前已经基本搜集完了证据,将于下周正式将国力告到法庭。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