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赢来最关键一战 鲁能请调国青二将援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6:52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张强) 5月11日,鲁能泰山将在亚冠赛最关键的一场小组赛上主场迎战横滨水手,如果能取胜,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为打好这场比赛,鲁能俱乐部今天致函中国足协,希望能放随国青在德国集训的崔鹏和苑维玮归队参赛。

  在昨天与马卡萨的比赛中,小将韩鹏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他将肯定缺席与横滨水手的比赛,而大将李金羽膝部的伤势还不明朗。而到5月11日迎战横滨水手之前,泰山还将接连打四场中超联赛,一直这样疲劳作战,能不能增加伤号谁也不敢保证。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鲁能俱乐部上书中国足协,希望能让崔鹏和苑维玮在4月30日左右回到俱乐部,准备这场亚冠联赛,然后再返回德国继续集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