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锡热身国手流行"黑白配" 白马王皓"神秘"孔令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2:39 东方体育日报

  今明两天,中国乒乓球队将在无锡连场热身,为一周后的上海世乒赛进行最后的“模拟考”。本次比赛被安排在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无锡市体育馆进行,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当年正是在这里夺得了第一个洲际冠军。显然,选定无锡为最后的热身地点,国乒已把这里视作福地。昨天下午,除张怡宁留在北京疗伤外,其余参加世乒赛的教练员、运动员均抵达无锡。据悉,张怡宁将在下周直接赶赴上海,与全队会合。

  昨天是中国乒乓球队结束厦门、正定封闭集训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一行30余人从北京抵达无锡后,18时集体出现在赛事主办方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上。国手们的亮相,使原本沉闷的会场立刻沸腾起来。不仅因为他们的人气,更为国手们不约而同的“黑白配”装束叫绝。一袭白衣的王励勤在人群中格外显眼。很快人们就发现,王皓的白风衣、马琳的白T恤,看上去格外英气十足。而“乒乓王子”孔令辉和郝帅则选择了神秘的黑色。不过,发布会上他们轻松的笑容,可就没任何神秘可言,王励勤甚至穿了双凉拖鞋就来到了会场。

  临考前,女队主教练陆元盛、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还在耐心回答着关于队伍备战的情况。陆元盛再次提到了女队的首要目标是不能输给外国选手。而刘国梁的观点依然是,最终问鼎男单桂冠的选手,也许并不是赛前的夺标热门。而对于人们普遍关心的张怡宁的肩伤,陆元盛表示,为保险起见,张怡宁将留在北京疗伤,而错过了赛前最后热身的机会。“张怡宁的肩伤是老问题。昨天去医院检查过后,大夫会诊的结果是建议不参加本次比赛。目前,大夫给她打了两针封闭,需要两三天的恢复时间。”

  作者: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皓新闻 全部孔令辉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