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朱广沪下周督察08之星 国青在德“遭遇”惊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0:45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昨晚记者得到消息称,谢亚龙、杨一民和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于下周飞往德国,“督察”08之星集训和生活情况。近期传出国青在德国吃住等方面遇到问题,这些消息惊扰了足协,所以此次德国之行除了常规慰问外,解决这些关键问题也是当务之急。

  按照足协与德国方面的合同,双方按照国青集训所有费用各拿一半的方式合作。但
这次国青赴德后,德国方面接待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并且由于德国肉菜价格比较贵,他们居然很少做这些东西给队员们吃。有队员甚至说,在德国吃火腿肠就像是过年。在国青集训原本遭遇一片非议的情况下,如果在这些方面再出问题,足协肯定无法向各家俱乐部交代。所以谢亚龙等人此次赴德肯定要在这些问题上与德国人谈判。

  由于朱广沪要前往德国“督察”08之星集训,再加上中法之战也已经推迟,因此原定下周开始的国足集训被推迟到五月份开始。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表示:“目前初步确定五月下旬进行集训,地点初步确定在香河基地。”照中超联赛赛程,第十轮比赛将在5月20日到22日之间举行,此后国家队才可能开始这次飞行集训,备战6月在长沙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友谊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