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欧洲锦标赛 德国女足热身赛3比1胜加拿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0:4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1日电(记者戎昌海)为备战将于45天后在英国举行的欧洲女足锦标赛,德国女足21日在德国下萨克森州的奥斯纳布吕克体育场与来访的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最终以3比1击败对手。

  虽然有约7千名球迷来到现场为德国女足加油助威,但主场作战的德国队在上半场、尤其是比赛的前20分钟里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第14分钟,加拿大队由阿伦抓住德国队后卫配
合上的一次失误,门前近距离扫射入网,首开记录。此后,面对加拿大队的积极拼抢和严密防守,德国队显得办法不多,始终无法打破对方球门。直到第45分钟,带球杀到对方底线附近的法斯在加拿大队两名防守球员的逼抢下,以一记似传似射的小角度打门攻陷了对方城池,幸运地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德国女足加强了攻势,球员的状态也有了明显好转,逐步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加拿大女足则依靠积极的拼抢遏制对手的攻势。第79分钟,加拿大队后卫防守中漏人,无人盯防的德国队主力前锋普林茨后点头球冲顶,将比分超出。第86分钟,德国队再接再厉,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格林斯推射再下一城,从而锁定了胜局。

  德国女足主教练蒂娜·索恩·梅耶尔赛后表示,本场比赛暴露出德国队在防守和进攻组织等方面仍存在不足。另外,场上球员无谓的丢球过多则表明,德国女足要想在欧锦赛上取得好成绩,还需要在各方面进一步做好准备,努力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佳。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