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二轮孔杰不敌克星古力 北京队惨遭重庆零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汪涌 林晶)在2005年澳特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21日提前上演的一场重头戏中,重庆建设摩托队移师北京中国棋院“主场”,以总比分4:0战胜北京大宝队。

  目前个人等级分位居三甲的重庆队古力和北京队孔杰的“碰撞”,成为本场乃至本轮围甲联赛的一大看点。执黑先行的孔杰与执白的古力展开较量,不过孔杰开局不利,尔后
一直处于劣势。这也使得他在中盘和官子阶段的强项未能得到发挥的机会,最终中盘负于古力。古力本场比赛的胜利,使他在两人近一年多的较量中,保持了3战全胜的战绩。

  在此前首先结束的一盘快棋对局中,重庆队王檄执黑中盘击败北京队李轶。接着,重庆队王雷执黑中盘击败北京队陈耀烨。另外一员重庆队名将周鹤洋九段执白胜北京队汪洋五段。

  北京队教练谭炎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重庆队曾经5夺全国围甲联赛冠军,他们的实力要远胜于北京队。本场比赛孔杰执黑的优势没有得到发挥。汪洋在与周鹤洋的比赛中出现过胜机,可惜没有抓住。他认为重庆队和贵州咳嗽停队将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队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孔杰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