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赛战报:深队2比0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 在昨天进行的亚冠赛小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军团全面告捷,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队以2比0击败了越南黄安嘉莱队,而山东鲁能队在主场6比1狂胜印尼马卡萨队,深足和鲁军均暂列小组首位。

  虽然昨天深圳队一半的主力不能上场,在和对手的交手时一度不能打开局面,第77分钟才由前锋吉马首开记录,三分钟过后,李健华再进一球,以2比0锁定了胜局。在同组的另
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主场迎战磐田喜悦队,头号球星纳德森停赛,实力大打折扣,先失一球,随后连扳两球,以2比1击败对手。目前深圳队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暂列榜首。

  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昨天表现了超强的实力,中场郑智成为全场明星,他在第3分钟就首开记录,并上演了帽子戏法,另三个进球由韩鹏、宋黎辉和周海滨打进,对方惟一进球由前锋莫雷诺补射打进。此役过后,山东队四战全胜,以绝对的优势名列榜首,出线形势看好。

  下轮比赛将在5月11日开战,深圳队将客战只胜一场的磐田喜悦队,而山东队主场迎战小组最强的对手横滨水手队。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