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图炮轰英足总 称赔偿切尔西将成为危险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于21日电因吸食可卡因而遭到禁赛被开除的罗马尼亚前锋穆图表示,准许他的老东家切尔西俱乐部向他索偿的决定将开启一个危险的先例。

  这位26岁的罗马尼亚球员于去年10月因在可卡因检验呈阳性而被英格兰足球俱乐部切尔西开除。他正在坐着为期7个月的世界范围的“球监”,直到5月18日才能“刑满释放”。

  英国联赛方面周三做出决定认为,是穆图自己破坏了他的协议,切尔西有权通过世界足球的管理主体——国际足联来追索赔偿金。切尔西想弥补他们2003年从帕尔马引进穆图时花费得1580万英镑损失。所有的赔偿可能会由穆图的下一个东家,一月份将其招至帐下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支出。

  “这是一个危险的先例,将波及所有的足球运动员。”罗马尼亚当地一家报纸引用穆图周斯的话说。“老板们能在任意场所解雇任意一名队员,再用各种原因去索要赔偿金!”

  但是穆图表示,已经准备迎接所有厄运的降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