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自己命运自己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51 世界体育周报

  【独得43分,带领网队抢占东部第8名】

  经过了一个赛季不懈的努力,网队终于将进军季后赛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4月18日,网队在关键一战中以104比83大胜76人,由于竞争对手骑士以87比90不敌活塞,于是,网队排名上升为东部第八,将骑士挤到了第九名。

  基德在比赛中拿到11分、16次助攻和10个篮板,打出职业生涯第67次“三双”。基德首节便拿下7分、5次助攻和2个篮板,并迫使艾弗森出现5次失误,网队以38比25领先。

  卡特的表现同样出色,首节拿下15分,全场更是拿到43分,全场33次出手17次命中,命中率超过50%,三分球9投4中,此外,卡特还抢下了11个篮板,贡献了5次助攻。此役过后,网队在最近17场比赛中赢下了13场。

  获胜后的卡特对基德大加赞赏:“我给杰森今天的表现打A,这完全是季后赛的水准,他从比赛开始就为我们确定了基调。”

  卡特的出色表现使得艾弗森的33分相形见绌。“他们不停地投篮,我们根本阻止不了,”艾弗森说,“他们的表现太好了,从始至终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文斯(卡特)很快便进入了状态,杰森(基德)调动了每一个人的积极性,他们理应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艾弗森的话没错,网队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首节拿到38分,半场拿到63分。63分的得分平网队本赛季半场得分纪录,此前网队曾有两次半场得到63分,其中一次是3月2日对阵76人时取得的。卡特自从加盟网队以来,5次得分超过40分,在卡特参加的38场比赛中,有36次得分在20分以上,本赛季和76人四次交手,网队的战绩为3胜1负。

  网队目前的战绩为40胜40负,刚好达到50%。由于76人在4月19日击败雄鹿,提前锁定东部第7名,所以网队只能争夺第8名。网队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本周三客场挑战奇才和本周四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是两场硬仗,网队不容有失,如果两场比赛都能拿下,网队就书写了本赛季后来居上、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传奇。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