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依旧单打独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51 世界体育周报

  【面对活塞,拿下3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球队仍然输球】

  勒布朗·詹姆斯脱下球衣,用拳头捶打自己的胸口。在客场87比90不敌卫冕冠军活塞后,詹姆斯和他的骑士似乎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对阵活塞,詹姆斯依旧奉献了无可挑剔的数据,3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卫冕冠
军用稳定的进攻送给了骑士三连败。最近8场比赛,骑士输掉了6场,排名已经滑落到东部第9。

  “每个人都知道输掉这场比赛的代价,”詹姆斯说。“我们上半场打得还不错,确实有取胜的机会。”的确,半场结束时,骑士还以52比40领先,但第三节一开始,活塞打出10比0的得分高潮,并在第四节中段建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即将结束,骑士需要投中一个三分球才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普林斯的严密防守下,詹姆斯的压哨一投竟然没有碰到篮筐。詹姆斯脱下球衣,径直走向了更衣室。

  “他们对我的防守很成功,”詹姆斯说,“他(普林斯)干得非常漂亮。”普林斯去年在总决赛中对科比的成功防守帮助活塞击败了湖人。“对勒布朗来说,他必须投中一个三分球,这是相当困难的,”普林斯说,“但对我来说,不让他投三分却是比较容易的,我是不会阻止他投两分的。”

  骑士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主场对凯尔特人和客场对猛龙,只有两场比赛全部获胜,同时寄希望于网队输球,骑士才能进军季后赛。骑士主帅马龙并没有丧失信心,身为棒球迷的他举出了波士顿红袜队在2004年职棒总决赛中反败为胜、击败纽约扬基队的例子来鼓舞全队的士气。“波士顿红袜0比3落后,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马龙说。“我们现在不会放弃,没人会给我们机会,但我喜欢这种感觉。”

  骑士方面,纽贝尔得到19分,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2分和17个篮板,除了他们两人外,骑士其他球员的表现平平,詹姆斯得不到更多的帮助。

  尽管可能无缘季后赛,但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用“伟大”来形容,场均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他之前,只有4个人可以达到这一高度,他们是“飞人”乔丹、“大鸟”伯德、奥斯卡·罗伯逊和约翰·哈夫里塞克。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