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以刚:运气不在俞斌这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俞斌的棋局无望,中国棋院的研究室内也显得冷清了起来,中国棋院副院长华以刚遗憾地说“从决赛的这几盘棋来看,胜运不在俞斌这边啊。”

  “俞斌的棋并没有输,只是结果输了。”华以刚说,从几盘棋的内容上看,俞斌并不输给张栩,“第一盘棋,该赢的赢下来了;第二盘棋序盘上有优势,后来官子阶段被逆转了;第三盘棋是序盘有问题,完败;第四盘棋,序盘一般,最精彩的是中盘的战斗,他的力量发挥得不错,可
惜没赢下来。”华以刚说,俞斌与张栩的这次决赛,打满五盘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惜的是运气不在俞斌这边,“起码不应该是1比3。”

  在赞赏了俞斌第四盘棋中盘战斗的良好表现之后,华以刚说,从这次的比赛也可以看出,张栩在后半盘表现得非常顽强,“他这次赢就赢在了顽强上。”(刘静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