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青名将涉嫌赌球被抓 已查实涉案金额逾千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原国青名将、前深圳平安主力球员李巍因涉嫌网络赌球,近日被长沙警方抓获,18日已被取保候审。

  据悉,为抓捕李巍,长沙警方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日,李巍在长沙黄花机场被民警抓获归案。其兄李辉在逃,目前已查实涉案金额逾千万元人民币。

  李巍,原深圳平安足球队的签约球员,在平安队中,李巍和彭伟国、张军、孙刚并称“平安四大哥”,足见其“江湖”地位显赫。李巍身高1.86米,司职后卫或前腰,十几岁时就入选八一队,曾入选国少队和国青队,并且入选“柯达杯”最佳阵容,先后效力八一、广州太阳神、深圳平安、青岛海牛、武汉红桃K等俱乐部,参加了从1994年到2000年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000年底退役后,曾在广东雄鹰队执教。

  据警方介绍,李氏兄弟于2004年6月分别在境外“宝盈”、“易博”赌博网站注册坐庄,发展10余名下线进行赌球活动。据介绍,自李辉、李巍兄弟俩经营赌球活动以来,流转资金已逾千万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赌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