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汇中天恒会继续经营俱乐部 留用张健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昨晚11时,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和深足总经理张健的会谈才结束,杨猛告诉记者:“张总和我就俱乐部和球队的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我们着重谈了俱乐部经营、管理和招商的工作,张健会继续留在俱乐部,我可以放心回成都了。”

  昨天,杨猛是专门赶到深圳与张健面谈的,经过一个下午和一个晚上的交流后,张健口头辞职的风波得到圆满解决。

  杨猛说:“我们确实就迟指导说‘有的俱乐部负责人站在球队利益对立面’这件事做了交谈,我们都认为这种不利于球队稳定的话越少越好。主教练和总经理各有责任,从投资方的角度,问责就可以了。4连平的确应该调整,但必须考虑到里面有客场和强队的因素,这个结果目前还是可以接受的。”

  杨猛最后强调:“汇中天恒会继续经营俱乐部,这一点请大家不要再怀疑;张健将继续按投资方的要求管理俱乐部,俱乐部的重要任务是继续保持稳定。”

  作者: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