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连底裤都输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31 深圳晚报

  失球一个+红牌两张+连败两场

  曼联连底裤都输掉了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时,英超第34轮结束8场战斗,上周日刚刚获得足总杯决赛资格的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最终却收获耻辱回家。凭借邓肯·弗格森的进球,
埃弗顿1比0在主场10年来首次战胜曼联,内维尔和斯科尔斯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曼联遭遇联赛两连败,彻底退出联赛冠军争夺,而且与积分榜次席的阿森纳分差也拉大到4分,本赛季的曼联两手空空,今天凌晨输球又输人,更是连底裤也输掉了。

  比赛一直在高节奏中进行,比赛气氛也因此陷入紧张。第8分钟,基恩前场争顶高球时撞倒卡希尔,双方发生争执并相互推搡,但裁判多德最终息事宁人。

  曼联几乎在第49分钟取得领先,范尼斯特鲁伊和鲁尼巧妙配合后传球给禁区内的斯科尔斯,但马丁快速出击将斯科尔斯的射门近距离封堵。此后的曼联好运不再,埃弗顿在第55分钟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对基尔巴尼犯规,阿尔特塔左路任意球传中禁区,邓肯·弗格森门前摆脱费迪南德头球冲顶破门。场边的莫耶斯兴奋异常,而他旁边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则转过头去。

  随后鲁尼对沃特森的犯规逃脱了处罚,而C·罗纳尔多和斯科尔斯的射门均告高出。曼联在场面上一直压制主队但却难以取得机会。第71分钟,加里·内维尔将皮球踢入观众席被裁判多德直接红牌罚下。埃弗顿利用人数优势夺回控制权,C·罗纳尔多第89分钟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伤停补时阶段,斯科尔斯对基尔巴尼野蛮铲球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弗格森和莫耶斯在场边争吵了起来。最终,埃弗顿1比0击败曼联,一搔10年不胜之痒。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